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工商联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9 11:27: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市工商联邀请市人社局高校就业中心胡群讲师,为会员企业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讲座中,胡群结合西藏当前就业形势,从市场就业、自主创业各项优惠政策,吸纳就业奖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通过政策解读、政策宣传,让民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了解政策、享受政策,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大力开发区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精准匹配就业供需,让民营企业在吸纳人才的同时享受政策红利,齐心协力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讲座,是工商联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引导和服务民营企业共同参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项工作举措。鼓励推动民营企业了解和申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开发挖掘更多符合市场供需的民企岗位,既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优化人才结构,又丰富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下一步,工商联将继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送服务进企业等系列工作,引导我市广大民营企业深刻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用好用足政策,充分发挥市场就业的主体作用,为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贡献民企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