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教育局:在达孜区中学开展“格桑花”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6 10:44: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市教育局“格桑花”家庭教育讲座走进达孜区中学,达孜区中学各班家长代表参与现场讲座,其他家长通过线上的方式观看了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萍老师开展专题讲座。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李萍借助真实案例,结合自身经验,为家长们讲解了青春期孩子的特点、常见问题和应对方法。

  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现场互动环节,家长们积极参与其中。家长们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具体,贴近现实,今后要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承担起家庭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家庭教育方面的学习,用正确的思维和科学的方式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讲座我认识到,教育孩子要注重方法,善于引导,同时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以身作则,做孩子的榜样,让孩子在未来成长阶段中能更健康地成长。”家长曲珍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