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启动“青年干部学习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2: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市人民检察院以开创检察工作发展新格局为目标,启动了“青年干部学习讲坛”活动。

  活动中,来自我市各县(区)检察院的干警们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围绕“院为我家 我为院荣”这一主题,讲述了拉萨“两级”检察院的检察温度、检察故事、检察情节。大家纷纷表示,检察院的发展与自己的命运息息相关、紧密相连,也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堆龙德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全智勇说:“此次活动中,同事们分享了各自在生活工作中的点滴感人故事。从这些故事中,我切实感受到检察院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嘎旺说:“青年干警是检察机关这个大家庭中最中间的力量,为他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旨在让他们充分展示自我,达到青年干警之间互相沟通、借鉴、学习、提高的目的。”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