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高考期间拉萨市大部分时段多云天气为主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6:00来源: 拉萨日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季来临,针对高考期间天气情况,昨日,记者从拉萨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本周我市大部分时段以多云间阴天天气为主,部分时段有小雨或雷阵雨。

  市气象台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周具体天气预报为:周一至周五各地多云间阴天,部分时段有小雨或雷阵雨;周六至周日各县(区)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

  市气象台建议,本周傍晚到夜间易出现雷雨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提醒市民注意加强防范。

  此外,提醒广大考生应及时关注当地天气情况,尽量提前赶赴考场,有关部门要注意做好交通疏导及防御雷电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市10个考点万余名考生完成入场演练

    6月7日,2022年高考开考,拉萨市各相关部门在试卷转运、防疫措施、作弊监管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充分的预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 [详细]
  • 拉萨:近百辆考试直通车7日投用

    6月7日,高考将在拉萨市多个考点同时举行。为了让高考考生安心迎接考试,拉萨市各级公安机关从交通出行和送考服务入手,共抽调近百辆警车作为考试直通车,最大限度地为考生保驾护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