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梦创拉萨·助航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7 09:1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全面助力拉萨市创新创业企业发展,进一步提高双创企业的经营管理与科技研发水平,学习借鉴内地先进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经验,帮助企业对接优质资源,在征集了全市双创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由拉萨市双创办主办的“梦创拉萨·助航训练营”于近日正式开班。

  本次活动于5月26日启动报名工作,通过对报名企业的经营情况和企业代表个人信息的严格审查和筛选,最终选出了20名优秀双创企业代表。经过充分的培训准备与防疫控制后,6月6日上午培训班学员由拉萨市柳梧新区“柳梧蜂巢+创新中心”统一出发前往云南昆明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拉萨市双创办服务企业的能力,帮助双创企业实现“走出去、引进来”的目标,提升了双创企业的创新能力,促进了双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