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童心向党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彩排

发布时间:2022-06-20 11:06: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青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情感,展示拉萨市青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艺术风采,推动我市少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6月16日,由拉萨市文明委主办,拉萨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拉萨市“童心向党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在拉萨广播电视台彩排。

  文艺汇演在《藏戏+牦牛》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分“璀璨童心魅力拉萨”“感恩祖国美丽拉萨”“追逐梦想幸福拉萨”三大篇章。

  据悉,拉萨市“童心向党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将在6月19日下午4点正式上演。现场将邀请各县(区)相关单位、文明校园及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观看演出。届时,“拉萨发布”“悦享拉萨”微信公众号,“拉萨融媒”抖音号、快手号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市民朋友们可通过直播观看现场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并进行线上互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