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昌都市芒康县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1 09:3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及昌都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昌都市芒康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七天的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第二期)。

  开班式指出,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是稳定农牧、稳定家庭、稳定社会的重要工作,也是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对促进群众增收和转移就业、扎实推进“三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培训由拉萨蓝翔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参训学员是来自芒康县15个乡镇的种植养殖大户、农牧民带头人、科技特派员、村级兽防员、乡村振兴专干、合作组织带头人等,共计210人,分为种植班、畜牧班及妇女培训班,培训内容以集中学习理论知识及深入田间开展实地实践学习为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