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童心向党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拉萨市“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 教育活动少儿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3:00来源: 拉萨日报

  6月19日下午,“童心向党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暨拉萨市“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少儿文艺汇演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区党委宣传部、区文联有关领导出席。市领导张正、王慧、陆从福、潘文卿、岳国红、李世蓉一同观看。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各县(区)学校、幼儿园少年儿童们上演了鼓舞、藏戏、扬琴、扎年琴等12个精彩节目,用歌声与舞姿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拉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文化活动中的其中一项,也是拉萨市全面启动“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的首场活动。整场演出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在少年儿童的心中、歌中、舞中得到展现,把爱国的种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小根植在小朋友们心田。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线上线下近8万受众观看和投票。

  拉萨市文明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文明校园代表以及拉萨市第一届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等参加。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