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曲水县举行欢送第九批、欢迎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4: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市曲水县举行欢送第九批、欢迎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出席并讲话。

  赤来塔吉要求,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援藏精神”,把讲政治贯穿到援藏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工作生活中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展示好、维护好新时代援藏干部人才良好形象;要始终把讲实干作为第一要务。要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七个排头兵”以及曲水县“六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持续推进曲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讲奉献作为第一使命。以新曲水人的身份与本地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作战,不仅能够项目援藏、资金援藏、技术援藏,更能“心系雪域高原、情系边疆人民”,持续加强“泰曲两地”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为“老西藏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