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阿里地区社会福利院为40余名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阿里地区社会福利院举办集体生日会,该福利院40多名儿童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

  活动当天,福利院内热闹非凡,不仅有定制的生日蛋糕,还准备了各种零食和水果。活动中,孩子们演唱了《感恩的心》《听我说谢谢你》等歌曲,表演了模特步,他们用歌声和舞蹈诠释着幸福,表达了感恩之心,现场掌声不断,欢笑声此起彼伏。之后,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熟悉旋律,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合唱生日歌,在歌声与祝福声中,孩子们一起吹蜡烛、许生日愿望,相互分享喜悦。活动最后,福利院还为每一名孩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此次集体生日会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福利院大家庭的温暖,促使孩子们彼此之间建立起更深厚的情谊,学会了分享和感恩。相信这次生日会一定会在他们的成长历程中留下美好而弥足珍贵的记忆。”阿里地区社会福利院院长江白说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追寻英雄足迹 走入红色阿里

    在李狄三烈士牺牲71周年忌日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应邀组团赴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驻地,在阿里地区狮泉河镇烈士陵园举行“追寻英雄足迹、走入红色阿里”缅怀先烈李狄三主题纪念活动。 [详细]
  • 阿里地区妇联为儿童开展消防救援科普教育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阿里地区妇联组织康乐新居30名家长及30名儿童到地区消防救援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详细]
  • 阿里地区札达县开办“流动党校”送教到牧区

    为解决农牧民党员集中培训难组织、培训形式单一、教育形式化等问题,近日,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开办的“流动党校”正式启动。“流动党校”以“移动课堂”的方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