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师专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2: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员大会召开。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余凤萍作报告。

  余凤萍指出,过去五年,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艰巨的建设发展任务,拉萨师专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定不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改革不断深化,服务社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进。

  余凤萍强调,未来五年是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升本目标的圆梦之程。学校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发扬斗争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拉萨师专智慧与力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