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禁毒办联合堆龙德庆区开展禁毒戒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1:00来源: 拉萨日报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24日上午,拉萨市禁毒办、堆龙德庆区强制隔离戒毒所及堆龙德庆区教体局联合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戒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副区长罗俊峰说:“开展毒品预防和宣传教育活动,事关民族兴衰、事关社会繁荣稳定、事关国家前途,是一项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的工作。此次禁毒戒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有助于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希望广大学生要在心中筑起一道坚固的心理防线,认真学习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知识,增强法制观念,积极参与禁毒戒毒斗争。”

  随后,全体学生依次参观了毒品实物及宣传展板,宣传民警还为学生们发放了毒品宣传册等小礼品。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