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第十九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拉萨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2022-07-05 10:28:00来源: 拉萨日报

  日前,第十九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拉萨赛区正式开赛,来自拉萨市101名小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小选手各显神勇,纷纷登台展示自己的拿手本领,孩子们美妙的琴声和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据悉,为更好地体现本次比赛权威性,大赛还邀请了多位西藏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作为评委,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演奏做出评比的同时,也对演奏技巧做出指导建议,使选手们得到了锻炼,也获得了专家老师的指点。

  此次大赛共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每个组别分别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甄选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围资格。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