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开展“送体育 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0:57: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送体育 下基层”活动走进当雄县当曲卡镇足球场。

  此次活动自治区体育局选派3名指导老师,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和赛事组织相结合的方式,为当曲卡镇300余名农牧民群众送去了押加、响箭、抱石头3个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并向该镇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体育器材。有效缓解了牧民群众“健身难”的问题,让体育运动逐渐朝着常态化、休闲化、全民化方向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助力民族团结模范单位创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和精神文明建设同频共振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自治区体育局全力推进体育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持续提高城乡体育惠民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着力补齐基层公共体育设施短板,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