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南市曲松县各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民族团结工作“身边人说身边事”让宣讲更有效

发布时间:2022-07-12 09:40:00来源: 西藏日报

  第十一批驻村工作开展以来,山南市曲松县各驻村队多措并举,以“身边人说身边事”等方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该县各驻村工作队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利用村(社区)新旧对比教育基地,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开展现身说法,以身边的实例教育引导党员群众自觉加强民族团结。丰富夜校教学方式,请群众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收获,提高党员群众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主动性、积极性。通过到群众家中张贴亲情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开展党的惠民政策宣讲,化解矛盾纠纷,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最棘手、最关心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走深走实。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