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3 10:0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日喀则市专家人才国情研修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日喀则市畜牧、卫生、教育、生态、水利、自然科研6个领域的39名专家人才参加研修。此次国情研修培训班时间为10天,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南湖革命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据介绍,举办此次国情研修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日喀则市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强人才政治引领的务实举措。研修班精心设置了《习近平强国战略思想与南亚文化经济带思考》《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 人才战略思考》《循环农业与绿色农业》《数字牧场与畜产品品牌建设》等系列高质量精品课程。教学内容丰富,既有百年党史专题讲座,又有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还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开展业务培训,通过理论讲授与现场参观的方式,帮助学员们深入了解国情党情,推动研修学习走深走实。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研修学习为契机,筑牢思想根基、提升政治素养、激发爱国热情、担当复兴重任,将研修成果转化为勇当“四个创建”排头兵的信心和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