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城关区雄嘎社区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

发布时间:2022-08-04 10:25: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暑假期间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拉萨市城关区雄嘎社区组织社区“双联户”户长、居民代表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会上,雄嘎社区第一书记索朗卓玛向广大居民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发放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资料110余份;提醒广大“双联户”户长、居民在思想上充分重视防溺水工作,并要求“双联户”户长发挥应有的作用,严禁儿童在无成年人陪伴的情况下私自下水游泳,以免发生溺水事故。通过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确保时时刻刻敲响安全警钟,有效提高辖区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溺水事件发生,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