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团结颂”展览馆入选林芝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团结颂”红色研学主题教育展览馆成功入选林芝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更名为嘎拉村“团结颂”展览馆。

  据了解,该展馆于2022年3月20日开馆,展览馆占地面积250平方米,分美丽嘎拉村、团结嘎拉村、幸福嘎拉村三个篇章,收纳图片200余幅,展览文字0.8万余字,展示历史物品50余件。高度还原习近平总书记在嘎拉村视察调研的相关情景,综合采用老照片修复、老物件展陈、多媒体视频展播系统、电子立体沙盘、红外线感应灯罩等方式,颂好共产党的恩情、办好老百姓的展览、讲好村里人的故事。自开馆以来,先后接待各单位党员和群众共计120余批次、1万余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该展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以更加鲜活、生动、直观的形式持续推进红色教育内容、形式的多样化,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能深切地感受到嘎拉村的时代变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