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开展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6: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切实解决大龄单身指战员婚恋难题,七夕前夕,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工会筹备组联合拉萨市妇联开展“情定森防、缘来是你”联谊活动,共20对大龄指战员和地方女青年参加。

  据了解,此次联谊活动主要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牵线游戏、面对面交谈和表白示爱等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气氛融洽,特别是游戏互动环节,场面火热,打破了现场的尴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指战员表现出的稳重大方和青春活泼,展现了新时代森林消防队员的风采。

  此次联谊活动是总队党委为广大指战员办实事的又一重要举措,得到了单身指战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森林总队为自己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现自我和结交朋友的平台,下一步将更加坚定扎根高原的决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应急救援工作中。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共筑暑期 安全防线

    近日,巴宜区森林消防中队联合林芝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有效地将暑期安全和消防宣传教育相结合,筑牢暑期安全防线。[详细]
  • 昌都市卡若区森林消防中队进校园上好暑假安全课

    W020220727344732409878.jpg
    暑假是安全事故多发时段,为加强驻地师生暑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火灾、溺水等灾害能力,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详细]
  • 昌都:别样课堂 涨知识

    W020220714361275998001.jpg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最大限度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害,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卡若区中队前往昌都市第五、第六高级中学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