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文创集市开业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7:00来源: 西藏商报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文创集市开业现场。记者 张琳 摄

  近日,记者从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管委会了解到,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文创集市于8月5日19:00正式开业。此次文创集市业态更加丰富,集市氛围更加浓厚,趁着拉萨夏夜凉爽,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赶集”吧!

  据了解,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对文创集市的业态进行了丰富,在集市入驻企业方面,为了充分展示展销园区“双创”旗下的众多文创产品,园区专门设置有展示和展销平台。同时,文创集市的整体营造也进一步升级,现场的设计考虑到年轻人的审美,在装置、灯光上下了很大功夫,让参加集市的群众能充分感受到文化艺术的美,在集市中感受生活的情趣。

  此外,文创集市中还设置了网红打卡点,包括灯光秀、房车营地、许愿树等,当然,美食区、娱乐区等诸多区域的加入,也为此次文创集市增添了乐趣。

  地址: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金牛加油站旁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