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城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大检查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2-11-15 09:2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消防救援大队以“严作风、树形象、筑根基”为主要要求,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

  城关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过每周两天固定学习教育日,组织队伍认真学习各类安全知识,提升指战员安全意识;利用“保密观”APP,组织学习保密知识,并定期在工作群内推送日常防失密泄密提示等,增强全体人员安全保密意识和遵章守约意识;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违纪案件警示教育会、保密工作专题警示教育会和安全形势分析会,组织开展作风纪律讨论、后勤指战员集体廉洁谈话等,对执纪不严、违纪不纠等问题进行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同时,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对营区内变电配电设备、厨房炉灶、锅炉房、训练场地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守好安全底线。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