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机场多举措保障客流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2-12-22 09:31:00来源: 西藏商报


文/图 伍鹏宇 记者 张雪芳

  12月19日,林芝机场单日保障航班14架次、保障旅客1090人次,迎来了2022年下半年度首个旅客出行“小高峰”。面对客流激增,林芝机场分公司党委提前谋划,分析研判保障能力,全力保障旅客高效出行。

  针对近期出行旅客多为返乡务工人员及高校学生的特点,林芝机场分公司党委主动与地方沟通,了解旅客出行需求,积极协调相关航空公司增加航班,优化保障流程。林芝机场分公司党委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深入一线,开展现场业务指导、安全运行监督,重点关注鸟击防范、旅客分流、高峰小时保障等工作,组织在岗党员和团员在值机、安检、候机等区域为旅客提供真情服务,积极营造温馨、有序的出行环境。持续对旅客接触频次较高的设施设备,加强消毒清洁,确保每一位旅客平安出行。

  下一步,林芝机场分公司将严格落实安全运行标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始终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真情服务温暖每一位旅客。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