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考研和艺考网上评卷工作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28 09:20:00来源: 西藏商报

  12月27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12月21日至25日,历时5天的西藏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加试顺利结束。12月24日至26日,历时3天的西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两大考试各考区严肃考风考纪,规范入场安检,强化考场管理,试题试卷绝对安全,考点考场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实现了两大考试“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

  记者了解到,网上评卷工作即将启动,西藏全国研考成绩将于2023年2月公布,全区艺考成绩将于2023年1月公布。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23年考研,考生需要提前做好哪些防疫准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各省份陆续公布考试防疫须知,提醒广大考生需提前做好以下准备。[详细]
  • 从求学励志故事中汲取奋斗动力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日期临近,南京小伙陈同学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求学经历激励了众多埋头苦读的考研学子。过去的10年里,他从一名高考成绩仅180多分的专科生逆袭成“双一流”高校硕士生。[详细]
  • 路丙辉:陪学生走好人生路

    “百年‘船’承,千秋伟业。”新学期伊始,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路丙辉登上讲台,他用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强渡大渡河的木船、渡江战役中的帆船等具有代表性的船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