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29 09:4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举行以“踔厉奋进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建党务、疫情防控、宪法法律等方面知识,设置个人必答题独当一面、抢答题勇往直前、风险题针锋相对三个环节,竞赛题目由易到难分层次、分阶段,对参赛队伍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进行综合检验。

  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才纳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