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政治考试报名工作下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10:24:00来源: 拉萨日报

  日前,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社厅了解到,西藏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政治考试将于3月12日举行,2月4日至16日期间,拟报考人员可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

  西藏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政治考试报考人员范围包括,全区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拟参加2022年至2025年度职称评审(初、中、高级)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政治考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或符合《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关于加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试用期满考核定职的专业技术人员,无须重复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设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阿里、成办、格办、西藏民族大学10个考区。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原则上在现工作地所在考区报名参加考试。届时职称政治(汉语、藏语)考试试题类型为客观题,满分100分。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