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恩奋进新时代” 暨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7:00来源: 拉萨日报

  3月6日,由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堆龙德庆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恩奋进新时代”暨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嘎街道桑木社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堆龙德庆区委党校洋培老师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为群众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堆龙玉妥艺术团、老干部艺术队、德庆镇邦村文艺队、荣玛高海拔搬迁点文艺队为群众献上了舞蹈《西藏人民齐欢唱》《乔迁新居》等精彩节目。现场,35家单位分别设立志愿服务点为群众提供科技科普、医疗卫生、法律服务、政策咨询、免费拍照、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现场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0余份、宣传品50余种1100份。活动中还穿插了现场有奖问答环节,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3月6日持续至3月17日,将以专题宣讲+文艺宣传+设立宣传点+志愿服务的形式陆续在堆龙6个镇(街道)和荣玛高海拔生态搬迁点开展相关活动。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文化春风拂高原

    “各种节目原汁原味,演出过程中大家掌声不断。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的红利实实在在惠及了群众。”村民次仁看完“村晚”后,感叹道。 [详细]
  • 拉萨市各单位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拉萨市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学深悟透精髓要义。[详细]
  • “有形”·“有感”·“有效”

    近年来,阿里地区各级驻村办、驻村工作队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依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突出“有形”“有感”“有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