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领导赴教育系统调研稳定安全和开学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0:00来源: 西藏日报

  3月7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郎福宽来到拉萨中学、拉萨市实验小学、拉萨市第一中学、拉萨市实验幼儿园、西藏大学纳金校区,实地察看了教学楼、食堂、宿舍、医务室、安保监控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实地检查稳定安全、校园卫生、疫情防控及传染病防治、开学教学、思想政治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始终把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育引导师生做好自我防护,提升文明素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创新教学手段,丰富教学形式,狠抓教学质量。要加强学生心理教育和思政教育工作,正确引导学生健康成长。要抓实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稳定安全的底线,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