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第一届技工(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11 09:1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日上午,以“技无止境·能创未来”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第一届技工(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在拉萨开赛。

  自治区副主席徐志涛出席开幕式。

  本届技能大赛为期三天,共设电工、焊接、汽车维修、砌筑、信息网络布线、健康照护、餐厅服务、烘焙、茶艺、汽车喷漆、花艺、平面设计等12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区各市地、有关技工(职业)院校的11支代表队、214名选手,分职工组和学生组参加大赛各项目角逐。

  本届大赛是自治区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规格高、项目多、规模大。大赛期间,还将同期举行全区技工(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开幕式。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