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决战脱贫攻坚

王雪 发布时间:2020-04-07 10:41: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当雄县纳措琼姆实业有限公司一名员工正在天然饮用水生产线上忙碌。


为当雄县净土牧场郭庆厂员工正在给牦牛喂饲料。


为当雄县羊八井蓝色天国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毒安检。(本组图片由拉萨融媒视觉组摄)

  号角起,战鼓响,西藏拉萨市当雄县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扶贫产业按下了有序复工复产的“快进键”,在各个企业多了许多忙碌的身影。

  在纳措琼姆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伴随着机器隆隆声响,员工井井有条地生产天然饮用水,一袋袋封装好的饮用水送往流水线下游……忙而不乱,是该企业复工后的场景;走进净土牧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员工正忙碌着给牦牛喂饲料。目前,净土牧场引进的“牧草智能化技术”,助力当雄县大力发展牦牛产业;净土公司推出“有身份证”的牦牛肉特色品牌,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直接受益建档立卡贫困户1200户,户均增收1500余元,实现就业600多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