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拉萨城关区家庭医生巡回诊疗助力健康扶贫

达桑 发布时间:2020-06-05 08:3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e4cce7d1-9820-4c0d-8a13-4da35aeab1f3.jpg
图为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通讯员 达桑 记者 索朗琼珠 次仁片多 摄

  近日,西藏拉萨城关区“家庭医生签约·助力健康扶贫”巡回诊疗党建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夺底街道卫生院举行。据了解,巡回诊疗党建示范项目是实现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之一。区属各医疗机构将志愿服务、巡诊义诊与家庭医生签约、公共卫生服务等日常工作结合在一起,将卫生系统打造成辖区群众的健康“大管家”,及时掌握群众的健康状况,提供群众所需的个性化服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