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自治区全区“非遗+扶贫”专题培训班开班

赵越 发布时间:2020-10-21 09:50:00来源: 西藏商报

  10月19日至23日,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自治区扶贫办协办、拉萨市文化局承办的全区“非遗+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拉萨市尼木县举行。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理论培训、实地观摩和尼木非遗工坊成果专题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西藏自治区全区“非遗+扶贫”专题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推广尼木县非遗工坊建设成功经验,进一步挖掘传统工艺蕴含的文化元素和工艺理念,培育“工匠精神”,打造知名品牌,营造传统工艺走进现代生活、现代设计融入传统工艺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非遗扶贫就业工坊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积极作用,从而为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非遗智慧,作出非遗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