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拉萨市达孜区玫瑰产品飘香

发布时间:2020-11-17 13:56: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该企业董事长刘梅艳(右二)向顾客推介产品。记者 潘璐 摄

  近年来,西藏出台的一系列助推非公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增强了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了民营经济的蓬勃活力,为推进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撑起了一片新天地。

  坐落于西藏拉萨市达孜区的西藏玫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寒地区玫瑰产业研究开发的科技型企业。近年来,该企业坚持“天然、安全、健康、绿色”的经营原则,以高端玫瑰系列产品深加工为主线,带动当地群众参与玫瑰的种植、采收、加工等生产环节,在助力农牧民群众增收的同时实现了企业的发展壮大。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