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林芝市朗县其次村妇代会主任次仁卓玛:“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发布时间:2020-12-03 09:07:00来源: 西藏日报

  走进西藏林芝市朗县朗镇其次村,一栋栋整洁漂亮的藏家小院点缀山村田野,一条条宽阔平坦的水泥路延伸至各家各户。每当傍晚,其次村女子舞蹈队都会组织村民跳舞,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以前,村里经济发展比较滞后,对我们女子舞蹈队的经费投入比较少。现在条件好了,有了专项资金,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在村文化广场上排练节目。跳舞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密切了邻里关系,引领了文明新风尚。”其次村妇代会主任次仁卓玛告诉记者。

  “在党的好政策下,我们不仅物质生活富裕起来了,精神文化生活也不断丰富起来了。”次仁卓玛说,“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目标任务为指引,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引导村民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让大家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现在的日子很幸福,我们很满足”

    “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家的房子翻修扩建,政府还免费给我们送来了冰箱、洗衣机、沙发等家电家具,二女儿也上了大学,现在的日子很幸福,我们很满足。”[详细]
  • 西藏林芝市朗县仲达村各族群众珍视民族团结

    仲达村位于朗县西部,是仲达镇政府所在地,距朗县县城30公里,雅鲁藏布江、560国道穿境而过。仲达村全村171户、605人,民族团结家庭有13户40余人,长期生活在村里的回族、汉族经商者达20余户。[详细]
  • 美了乡村 富了乡亲

    西藏首家“旅游+农业”“田园综合体”——日喀则珠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博览园,位于西藏日喀则市白朗县洛江镇觉如村,集现代农业观光、果蔬采摘、生态体验餐厅于一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