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拉萨达孜区雪乡雪普村举办民族手工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27 10:0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达孜区雪乡雪普村妇女手工艺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课程,在达孜区雪乡雪普村村委会举行结业典礼。

  据悉,本次培训是由拉萨市委组织部、拉萨市就业服务局牵头,拉萨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西藏卓番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拉萨市实用技能人员培育工程民族手工艺品加工缝纫培训班。该培训自2020年11月10日开班,经过为期60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顺利完成各项培训课程结业。

  达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小兵介绍:“通过开展技能培训,能够促进农牧民群众转移就业,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帮助他们稳定就业。同时,也希望学员能把技能用在‘刀刃’上,增强应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改善生活状况,从而发挥出此次培训的作用,带动更多周边的群众发家致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