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举办稳岗留工大型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9:50:00来源: 西藏日报


求职者与用人企业沟通。记者 赵越 摄

  为进一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各类重点群体就业,持续优化就业服务,自治区劳动就业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及2021年春风行动,于2月25日举办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大型现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劳动者搭建双向沟通交流平台。

  自治区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李富忠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与招聘会工作人员、企业代表、求职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现场招聘筹备情况及规模,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就业意愿,并祝愿他们在招聘会现场能够找到需要的人才和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在与自治区劳动就业局工作人员交谈中指出,要加强市场供需调研,了解企业、求职者双向沟通的难点、堵点,要针对不同求职群体需求,搭建专项、专场招聘活动,立足职能,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和质量,服务好各类群众,牛年卯足牛劲,开好局、起好步,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真正为企业发展、群众就业当好后盾。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10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617个,覆盖文员、销售、人力资源、司机、服务员、收银员、保洁、环境检测员、食品检测员等多个工种。其中,国企6家,提供岗位199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151个,社会人士岗位48个。央企1家,提供岗位3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2个,社会人士岗位1个。基金会1家,提供岗位1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民营企业93家,提供岗位1414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877个,社会人士岗位537个。此外,此次招聘会坚持线上线下同步举办,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网络招聘会将延续至2月28日。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