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09:46:00来源: 西藏日报

  3月15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如期举办了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1家企业参加,共提供213个岗位。参会单位包括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林芝博泰酒店、拉萨乃仓大酒店等。现场216名学生成功投递简历,达成意向191人,现场签约25名。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很多同学都精心准备了应聘材料,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心仪的单位。

  前来招聘的企业也非常重视这次招聘会,不少企业派出多名招聘人员,在现场与学生展开充分交流,力争与学生当场达成录用意向。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人力资源部黄经理说:“作为招聘方,希望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我们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当场就可以确定录用人员,另外我们酒店每年都会提供实习岗位,等到实习结束,根据学生实习期间表现和综合能力签订合同。”

  现场,旅游专业学生索朗措吉说:“今天准备了三份简历,看了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我更倾向于文职岗位,用人单位提供的薪资和福利都很不错,快要毕业了,我要以更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完善自我,为就业做准备。”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