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乡村振兴

山南市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1-03 09:35: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了解到,该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山南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抓重点项目推进、农牧民收入增长、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发挥交通优势、发展数字经济、树牢开放思想理念三方面展现新作为;在推进拉萨山南一体化发展上增强主动性,推动差异化、品质化发展,抓住沿江、沿边两个重点,带动中部地区同步发展,空港新区、雅中清洁能源基地、经开区三个经济增长引爆点协同发力、一体推进,着力打造雅江中游百亿产业走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把实体经济作为重中之重,加快推进;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采取更优惠的政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落实领导联系企业、签约项目调度、招商引资奖励等工作机制,发挥好援藏招商作用;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以实干担当展现新作为、交出新答卷。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