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全国工会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1 08:56:00来源: 西藏日报

  8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全国工会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工会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陈刚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工会工作汇报会上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第三轮工会对口援藏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工会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在落实上下功夫,做好配套政策的研究制定;发挥受援工作机构作用,积极推进援藏项目落地见效;树立品牌意识,做强特色项目;做好统计台账,真正让工会对口援藏成果惠及各族职工群众,让他们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