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领导巡视西藏高考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8:00来源: 西藏日报

  1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率队实地巡视西藏高考评卷工作。

  在评卷管理办公室、各科评卷现场,巡视组详细了解阅卷流程、评分标准、保密措施等情况,并向参加评卷工作的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巡视组强调,评卷工作是高考工作中一个重要环节,事关高考公平公正,事关科学选拔人才,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要认真落实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今年高考评卷的各项工作,确保评卷公平公正、安全科学、准确无误;要加强对评卷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执行评卷标准和工作纪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