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28日有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10:31: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推动各类群体多渠道就业,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各类群体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在促进就业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多措并举做好各类群体就业服务工作,畅通市场就业渠道,促进各类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7月28日举办专项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将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夺底北路17号)举行,求职者可乘坐14路、15路公交车,在机电小区站下车。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拉萨市人社局为各类求职者精选优质岗位,涵盖销售、经纪人、客户顾问等。广大求职者可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求职简历等相关证件到场应聘。

  此外,本次招聘会,转移就业、创业意愿的农牧区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者均可参加。招聘会现场,将有工作人员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咨询等服务,求职者有任何关于就业方面问题可以向工作人员咨询。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