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保密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0:4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12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保密教育培训会,观看有关教育宣传片,分析当前形势,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召开教育培训会,既是对保密工作的再学习再教育,也是对保密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有关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监督管理、强化组织领导,正视差距和不足,努力消除隐患,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会议强调,做好保密工作要突出抓好“四个”管理,即突出抓好涉密人员管理,突出抓好要害部门管理,突出抓好关键环节管理,突出抓好网络安全管理。会议指出,大家要紧绷保密工作这根弦,努力使有关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努力。(中国西藏网 文/林圣松)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