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西藏第一大湖色林错风光无限

发布时间:2023-10-17 10:0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中新网记者途经色林错看到,湖畔藏原羚、藏羚羊等高原野生动物休闲觅食,远处的雪山也遥遥相望,风光无限。色林错是西藏第一大湖泊、中国第二大咸水湖,色林错地处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申扎、班戈和尼玛3县交界处,位于冈底斯山北麓,湖面海拔4530米,是青藏高原形成过程中产生的一个构造湖。图为西藏色林错北岸风光。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航拍夏日青海茫崖翡翠湖色彩绚丽如油画

    夏日,位于青海海西州茫崖市花土沟镇的翡翠湖宛如色彩绚丽的油画被描绘在苍茫的柴达木盆地上,淡青、翠绿、深绿色的湖水如碎玉散落在大漠戈壁上,充满生机。茫崖翡翠湖南依昆仑山。[详细]
  • 西藏昌都:保护区内看马鹿

    139166518_15930759762731n.jpg
    类乌齐马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境内,总面积约为1206平方公里。保护区建成后,当地区域自然生态系统渐趋良性循环,野生动植物种群数量稳步增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