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雪后的曲登尼玛冰川

发布时间:2023-12-21 11:14:00来源: 新华社


鸟瞰曲登尼玛冰川(12月19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洛卓嘉措 摄

  曲登尼玛冰川位于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是当地著名的水源地。雪后的曲登尼玛冰川与雪山、湖泊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鸟瞰曲登尼玛冰川脚下的冰湖(12月19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黄智琪摄)


远眺曲登尼玛冰川(12月19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黄智琪摄)


曲登尼玛冰川一角(12月19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泽昊 摄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晴空下的萨普雪山

    萨普雪山位于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境内,这里分布着冰川、湖泊和草场,风光壮美。 [详细]
  • 西藏山南:壮美的岗布冰川

    W020230801571083295032.png
    岗布冰川海拔约5500米,位于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南部、普玛江塘草原深处,是亚大陆性冰川。这里冰塔林形态各异,壮丽秀美,让人叹为观止。 [详细]
  • “冰川之乡”西藏波密景色壮丽

    W020230516402043141069.jpg
    西藏林芝市波密县地处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北麓。波密县高山绵延,河流纵横,拥有青藏高原最大的冰川聚集地,县域境内冰川超过2000座,是世界公认的“冰川之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