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民航青海空管分局保障青海省第二批医疗队援助武汉飞行任务

朱继飞 杜鹏飞 发布时间:2020-02-06 18: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地面静风、跑道29,可以起飞。”伴随着塔台管制员发出的指令,2月4日14时58分,一架航班号为MU500的东方航空飞机呼啸而起,在这架飞机上载有青海省第二批医疗队102名医护人员及物资驰援武汉。


图为青海空管分局保障青海省第二批医疗队援助武汉飞行任务

  民航青海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各科室接到此次保障任务后,实施重点保障。塔台管制室向机场确定停机位,制定滑行路线,并开始核实航路信息,申请航班放行。进近管制室积极与塔台协调该机起飞时机,主动控制进场航班落地间隔,为飞机起飞安排好合适的时机,并提前与前方管制单位协调,通报相关信息。管制运行部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力合作,为白衣天使们开辟了一条空中绿色通道。


图为青海空管分局保障青海省第二批医疗队援助武汉飞行任务

  “东方500,请转达我们对机上所有医务人员的敬意,祝他们早日凯旋。”进近管制员由衷地说道。作为一名管制员,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一线职工通过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每一架航班的平稳起降,守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为青海空管分局保障青海省第二批医疗队援助武汉飞行任务

  面对此次疫情,民航青海空管分局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在确保航班平稳运行的同时,也积极做好自身的防疫抗疫工作,以最严的措施和纪律,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朱继飞 杜鹏飞)

  

(责编: 韩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请战!青海都兰县人民医院驰援湖北抗击“新冠”医疗队出征

    2月5日下午,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派出8名医疗骨干驰援湖北。医疗队由都兰县人民医院3名医师和3名护理以及都兰县香日德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平均年龄41岁,具有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 [详细]
  • 抗击疫情,青海都兰县宗教界在行动

    连日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宗教界在配合政府全面停止宗教活动、做好信教群众劝导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各防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数九寒天里的暖心慰问,伸援手、...[详细]
  • 青海都兰县:政府帮我脱贫 我为村里防控

    1.png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期,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香日德镇全镇人民勠力同心,并肩前行,一个个暖心的举动、一幕幕感人的瞬间正在上演……[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