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盛世盛会开 西藏各地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3-06 21: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盛世喜迎盛会开,3月4日、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在北京隆重开幕。西藏自治区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收看收听全国两会盛况。


图为阿里边境管理支队普兰大队组织收看开幕会


图为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巡逻间隙收看两会


西藏边检总站机关组织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国内生长总值增长6%以上、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一组组数据、一个个目标,让大家深受鼓舞。既为过去一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境中,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又为脱贫攻坚任务取得圆满胜利、顺利实现小康而振奋。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才能更好地认清当前形势,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3月5日上午,在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张雨强兴奋说道。


图为昌都市左贡县森林消防中队队员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昌都市左贡县森林消防中队队员也实况收看了全国两会有关直播。大家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理解展开讨论,畅谈感悟。全体队员纷纷表示,要不负使命职责,全力担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神圣职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驻地广大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直播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国两会有关直播。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突出了高质量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来自西藏自治区各地、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发扬“三牛”精神,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胡俊浩 何宇恒 张洪 肖富贵)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