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利用展会平台让优秀产品开拓市场

发布时间:2021-09-28 21:5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西藏自治区喜迎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第二届“我与城关共成长·创业青年成果展”在拉萨市举行。


图为展览现场 摄影:拉姆

  拉萨市城关区及拉萨市各县区的27家青创企业参加此次成果展,参展产品有70余种。


图为展览现场 摄影:拉姆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关区第一届成果展参展产品达100余种,参展企业40余家,销售额达23万元,收获颇丰。以第一届成果展为参照,总结经验、完善不足、明确需求,举办第二届青年创业成果展,为西藏自治区“双创”工作的深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创新创业舞台,为优秀产品进入市场提供了渠道。


图为展览现场 摄影:拉姆

  城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宇在活动开幕致辞中提到,创新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是当代青年实现理想抱负、体现人生价值的主要途径。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创业精神,不怕困难、不畏挫折,努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要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勤奋学习,敏于求知,掌握过硬本领,成为懂经营、善管理的行家里手;要不断在经营管理等方面推陈出新,千方百计地把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投身国际竞争中比伯仲,争高低,显风流。


图为展览现场 摄影:拉姆

  “今天代表公司,带着纯手工民族特色手工艺术品参加展览,这种平台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宣传,今天来的人很多,一上午都在介绍产品、卖产品,这种忙碌的感觉让我们感到充实,也希望未来政府能提供更多的类似平台。”来自西藏卓番林手工业有限公司的斯朗卓玛说。


图为展览现场 摄影:拉姆

  “今天来参展,带着着我们自己的原创产品及比较典型的其他创业产品,今天消费者很多,销量也很不错。不止今天这个展览,平时政府对我们创业者也非常支持,不管是企业还是在企业上班的大学生员工,在创业初期或参加工作初期都能领到政策补贴,帮助我们渡过难关,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这种特殊关怀,也特别希望政府能提供更多类似平台。”西藏吉苏啦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索朗加参说。


图为展览现场

  “今天原本来龙王潭散步,但一到这儿就遇见这么多年轻人在卖东西,并且产品应有尽有,散步同时想买的东西也都买了,而且价格也比平时实惠。”消费者欧珠旺姆老人说。

  据悉,此次展览由中国拉萨市城关区委员会、拉萨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共青团城关区委员会主办,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广大消费者可前往拉萨市城关区龙王潭公园观展。(中国西藏网 记者/拉姆)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