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歌声赞美新生活——拉萨市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7日晚,《盛世中国 幸福西藏》拉萨市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千人合唱大赛在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千人合唱大赛由拉萨市委、市政府主办,拉萨市委宣传部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拉萨市各族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教育引导群众铭记苦难历史、感恩伟大时代、汲取前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合唱大赛经过发动报名、收集筛选、辅导训练等阶段工作后,最终来自拉萨市各县(区)、功能园区和市直各系统的16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各参赛队参赛的曲目均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民主改革等主题的经典歌曲。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翻身农奴把歌唱》《叫我们怎么不歌唱》《爱我中华》《美丽的西藏 可爱的家乡》……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激情澎湃、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拉萨市各族人民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嘹亮深情的歌声唱出了拉萨市各族人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大赛采取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的方式综合评定,最终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城关区代表队、林周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拉萨市政法系统代表队、宣传系统代表队、纪检监察系统获得第三名。  


图为比赛现场

  最后,全场起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拉萨市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千人合唱大赛落下帷幕。(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图为比赛现场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