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记忆里的红色珍珠

发布时间:2024-01-09 11:02:00来源:


那曲市巴青县“记忆里的珍珠”红色收藏纪念馆标识牌。 图/巴青县江绵乡提供

  时代在更替、岁月在流逝,但那一抹红色记忆是永恒不变的,那是流淌在血液里、深埋在骨髓中的感恩与忠诚;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造就的宏伟高楼,那是巴青人民记忆里一颗璀璨无比的红色珍珠……

  “记忆里的珍珠”红色收藏纪念馆,坐落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巴青县江绵乡人民政府西面150米处,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共设近代历史展览室、毛主席纪念馆展览室、爱国主义展览室、民族传统工艺品展览室、传统文化展览室等五个展厅,这里凝聚了扎西达杰和他父亲两代人的心血。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3/07/index_29.htm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