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纪录片《 牧人》镜头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4-01-09 11:05:00来源: 《中国西藏》


壮阔的妥坝草原。向巴郎加 摄 

  2023年8月,在第七届北京国际藏学研讨会上,纪录片《牧人》以内部交流的方式放映。这是一部跟踪拍摄了四年的纪录片,一千多个日子里,我们摄制组所拍摄的牧人家庭从容应对海拔4000米高度上的风霜雪雨,在轮转的冬夏中,将日子过得波澜不惊。

  于起伏山峦圈裹的高山草原上,我们的镜头捕捉到的是实实在在发生的每一件事情,而那些在心底里流淌的更多情绪和往昔的故事,却存留于镜头之外。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3/07/index_79.htm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