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杂志

毛泽东同志与党的西藏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 11:08:00来源: 《中国西藏》


布面油画《西藏和平解放》(180x160cm)。崔晓晓 绘

  202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作为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核心,毛泽东同志开创了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道路,奠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和国家的制度基础。西藏自古以来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党的西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毛泽东同志十分关心西藏各族同胞,为西藏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呕心沥血,付出了极大精力,是全党做好西藏工作的光辉榜样。毛泽东同志关于西藏工作的指示、论述等重要思想,是毛泽东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指导着党的西藏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光辉成就。

  阅读全文请点击:http://www.ctibet.org.cn/magazine/2023/07/index_15.htm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